Thursday, July 22, 2010

虛擬VS現實

老公在約一坪大的陽台擺了幾個盆子就算是他的農場, 除了每年必種小番茄, 最近迷上九層塔的我也把九層塔列入必種名單, 另外還有幾種香草. 甜椒和地瓜葉.除了松鼠三不五時來藏牠的寶藏兼試吃之外倒也沒啥大問題, 最近小番茄處於盛產期,幾天沒採就又一堆成熟了.

我爸媽家在嘉南平原的農村,家裡屋前屋後都是可耕地,旁邊還有田地,老爸退休後專心當農夫,連九十多歲的老祖母都還在後院種菜,結果我弟那傢伙一點忙都不幫,每天就在臉書上玩開心農場, 最近聽說開心農場還要搞有機農業, 真的是夠了~

老弟昨天賣出了他所有的農作物得到了虛擬的五萬多塊金幣,被電腦程式稱為大富翁想必他應該很爽吧!可是那又怎樣, 接下來是要在臉書上放高利貸嗎?老公對於這種住在農村的假農夫更是不解! 每次有人在臉書上送我那些不能吃的假食品就很想拿真的東西砸回去, 如果人類沒有滅絕的話,大概過個兩百年就會研發出這種科技,到時後就沒人敢亂寄垃圾, 因為如果打開電腦就有菜刀飛出來的話……


我覺得用自己種的九層塔來炒三杯菇真的比較開心啦!三杯菇教學影片:http://www.ytower.com.tw/movie/view.asp?movieid=28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