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賣肉?賣衫!

最近常去SOHO上課,教室在百老匯大道上,所以就順便“考察了那一帶眾多的時裝店,不小心荷包就又瘦了一圈. 炎熱的天氣似乎沒有嚇阻路上血拼的男女, 店裡店外都人氣鼎盛. 唯獨這家Hollister, 如果不走進去你根本不知道裡面是在賣啥膏藥.這家連鎖的時裝店總是緊閉窗戶搞神祕, 從外面根本就看不到裡面.你可能會以為它是夜店. 要不是去年有學長託我幫他買T-shirt, 我還不知道有這家店的存在.

也許是附近商家競爭的太激烈,加上在SOHO血拼的多是觀光客,過度賣弄低調下場就是跟我們這種視而不見的人的荷包過意不去,偏偏又不能為了這一家店而違背統一的品牌形象.所以在熱的不得了的夏天裡,他們找來了身材惹火的猛男站檯與路人和影, 自然讓許多觀光客趨之若鶩, 毫無疑問的,跟活生生的猛男拍照總比跟人形立牌或海報中的明星合影來的吸引人吧!

不過在三十幾度的高溫下打赤膊曬一天,這種工作還頗不人道, 最好他們是有賺很多錢啦. 當然每天散播歡樂散播愛也是功德無量!有趣的是我不確定這些猛男除了做口碑之外真的有幫商家帶來很多收入,總覺得大部份人很興奮的拍完照後就離開了. 不過我並沒有拿計數器在門口算人數,因此無法下結論. 我並不想被曬成人乾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