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手機掉了怎麼辦 ?

手機掉了怎麼辦 撿起來啊. 這是一個過期的冷笑話, 不過撿起來以後要怎麼辦呢? 就花了我兩秒鐘決定. 上週五從佛堂回家的巴士上就讓我在座位下的地板撿到一隻 i-phone. 哇靠!美國真不愧是 i-phone 淹腳目的國家,這樣也能撿到 i-phone .

不過這做決定兩秒鐘大腦要運算的資料實在太多了,只能用淺憶識高速運算,等到把 i-phone 交給司機之後,不禁開始懷疑,我是否做出最正確的決定? 在高度仰賴手機的今天, 手機掉了的話三魂七魄大概會少了一半,何況是 i-phone, 失主百分之九十的人生大概也都在那裡面了. 萬一司機沒有很積極處理 , 這台i-phone 可能過了週末才會被送到曼哈頓的失物招領中心, 如果失主不住在曼哈頓,要去領回是不是很麻煩呢? 如果我先把 i-phone 打開等失主打來,會不會比較快把它送回失主手裡呢?當然憑著車班的時間, i-phone 保護套的顏色跟座位上遺留的紐約郵報,我可以大膽假設失主很可跟我一樣住紐澤西, 是禮拜五晚上到曼哈頓跑趴的男性, 可是萬一不是的話我就不太可能能比失物招領中心更快把 i-phone 送回到失主手裡, 所以把 i-phone 交給司機或許不是最明智的決定,不過至少是比較保險的做法.

唉~撿到 i-phone 實在也是很麻煩的事,令人不禁抱怨,男生為何出門不提個包包? 手機,鑰匙跟皮夾放口袋或拿手上不是很容易掉嘛! 不過我也知道就算掉了再多隻手機,打死不提包的男人依然佔絕大多數…… 在這件事上,男人跟買無數包的女人一樣不理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