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贈品一覽

我是個很愛逛商展的人,除了商展裡有各式各樣免費的商業講座,對於我這個非商學院畢業的門外漢非常受用之外,有的攤位除了糖果和巧克力還會有小贈品給你,如果拿到非常實用的贈品就會覺得要趕快叫朋友也去拿,尤其是面對幾百個攤位的那種大展,一不小心就會漏掉好康的,這時候就深知朋友在我們生命裡的重要性!目前為止我拿過最讚的莫過於那橘色的電子磅秤(也是朋友通知我去拿的),用在廚房裡量食材非常好用,雖然人家原本是設計來量珠寶的.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了一個B2B的商展,看到主辦單位一進門就發一個袋子給你,就知到這種展覽贈品很多,原子筆是少不了的,所以只挑好看的拿,像迴紋針或充氣皮球這種用不到的東西我就懶得拿,太醜的東西例如粉紅色提把的環保袋跟印有別家公司電話的T-shirt我也拿不下手,不過這時有朋友的好處就來了,我朋友把手往那堆很醜的氣球堆中一撈,竟然發現籃子底部有溜溜球!現場有許多咖啡攤位讓人免費試喝,我們的中餐於是變成熱可可配免費的爆米花,當我享受著濃郁的熱可可時,眼尖的朋友注意到坐在前面的一組人馬正在清點他們拿到的戰利品,一吃完飯又匆匆拉著我去把別人有拿到的好貨補齊~像是電話公司送的計算機.

不過一天總結下來,好康的只有一套螢光筆,和一件現場手工用絹版印製的T-shirt因為懶得去排隊而沒拿到外,該拿的都拿了,說真的很多人都沒拿到美國郵局送的藍色小皮球,裡面有燈泡,一敲倒硬物就會發出閃光,蠻炫的說. 搭公車離開時遇到一位也是來逛的女士,他聽到我連計算機都拿得到時,露出了驚訝又羨慕的表情,所以說有朋友真是太重要了!!! Bob Sophia 在此跟你們致上由衷的感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