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路邊停車

時間過的真快,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才剛回到台灣的駕訓班駕訓班學開車,花了一個月拿到臺灣的駕照,之後換了國際駕照回來美國,平常頂多就開到超市買菜,因為鄉下停車場超大,沒多久也就忘了該如何路邊停車,當然在台灣也沒有真的在路邊停過車,不過教練場的那格是停的進去啦!否則也考不到駕照.

老公平常坐在旁邊指導我開車,無奈他這鄉下人因為不須要,所以也不會路邊停車,據說當年他考駕照時就是直接放棄這題,不過要是現在考, 放棄路邊停車就拿不到駕照了! 而這裡的路考,是真的在路上考,叫我真在路邊停車,可能要考個十年吧! 所以我才要先回臺灣拿到國際駕照,因為根據本州法律,持國際駕照的考生,只要加考筆試就可以了.

最近在電視上看到某台休旅車的廣告,標榜車上的高科技電腦可以幫你自動路邊停車,我和老公眼睛為之一亮,一致認為發明這個的人應該拿到諾貝爾獎!畢竟,科技始終來自人性,對於我們這種人而言,這真的是天大的好消息,還記得周星馳的電影中有示範過用氣功停車,相信不久的將來, 路邊停車就會從考題中消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