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第一號雪人


2009年的最後一天早上醒來,窗外竟然下起了漫天大雪......不過這場雪來的急去的也快,中午左右太陽就出來了,外面一派風和日麗的樣子,算是給在時代廣場前等倒數的群眾一點恩惠吧.

從臺灣來到會下雪的地方也快十年的我,決定要做一個全新的嘗試,於是把自己全副武裝打包起來,然後到陽台上去堆了這輩子的第一個雪人,果然是沒經驗,所以不知道才一寸左右的雪其實並不多,印象中的雪人應該要有三球吧?結果我堆到第二球陽台上的雪就用光了(第一球裡面還包了一個花盆),外面待久了很凍,又覺得如果爬到樓下去挖雪上來堆雪人是有點可笑, 加上強烈的陽光把雪人的表面都溶的濕溚溚的,所以也沒給它戴上圍巾帽子就草草結束了這個矮小又不可愛的第一號雪人......至少我以後的進步空間會很大.

才一個很不怎樣的雪人就把我搞得精疲力盡,唉~好歹我也是美術系畢業的咧!本來還肖想做一隻史奴比說......原來冰雕展的那些大型作品並不是三兩下就做出來的,看電視好像很容易似的,果然電視都是騙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